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任命党委书记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2021年7月30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剑波,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齐晋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剑波宣读任命文件,王毅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其副院长职务。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在讲话中,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新阶段,新任党委书记要尽快转变角色,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团结班子成员、凝聚广大教师,围绕学校与学院的的中心工作,推进学院的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毅发表履新感言,对学校的信任和学院老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现阶段学院正处于平台多、机遇广、契机好的发展机遇期,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化压力为动力,凝聚师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建转化为学院干事创业的内生力,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