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职责使命——我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7

为引导广大干部在第五轮学科评估、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验收中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以过硬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落细,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职责使命,10月26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c645462be2cf4761b5cede2f25d06a2f.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江爱传达学习了10月14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验收中心工作,提出班子成员要对表对标“七种能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有针对性地寻不足、找差距、补短板,练就过硬本领,勇担职责使命,组织、凝聚学院师生在学科建设评估验收的中心工作中奋力书写高分答卷。

各班子成员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双万”专业、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对标“七种能力”积极剖析自我。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课”,是干部的“行动指南”,吹响了学院学校改革攻坚的“冲锋号”;纷纷表态要强化“七种能力”的锤炼,起而行之、鼓足干劲、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明确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凝聚师生抓工作落实,锲而不舍向前走,实干展现新作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