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莅临我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4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莅临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学术讲座。课前,董江爱院长作了隆重介绍,全院师生慕名前来,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上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洗礼与碰撞。

课上,李俊清教授旁征博引,层层深入,为大家勾勒出不曾了解的当代中国民族宗教问题的现状图,并通过大量案例分析和自身研究成果,引发大家对我国当代民族问题与国家安全问题的反思与重视,重点就如何提升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妥善处理好民族宗教问题,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进行了深度剖析与探讨。

此次讲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为我院MPA专业学生学习研究民族问题开启了新方向、新视野,促进了骨干教师队伍科研能力的提升,也进一步加强了校际间的教学交流与合作。

修改(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