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年12月12日下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周志忍教授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在政管学院二层报告厅做题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回顾与展望》的专题讲座,来自我院近百名师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前,学院董江爱院长致欢迎词,她对周志忍教授不辞辛劳前来为我们讲座表示感谢。

周志忍教授从国务院机构改革、大部门内部机构整合情况、新一轮机构改革的展望、机构改革与完善运行机制的平衡等几个方面阐述了1982年以来的七次机构改革情况,分析了每次改革的优缺点,并展望新一轮机构改革。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的建议,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在讲座结束前,周志忍教授和我院师生互动,认真解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政管学院董江爱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周志忍教授表示真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812191451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