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举办“情暖冬至·爱在政管”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是我们中国人的习俗。在冬至来临之际,院工会在教工之家组织举办“情暖冬至·爱在政管”包饺子活动。

上午八点半,老师们陆续来到现场,帮着拌馅儿、和面、包饺子、调料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了让老师们吃到美味可口的饺子,工会提前准备了肉馅、素馅和饺子面。临近中午时,院领导也来到了包饺子的队伍中,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老师们别出心裁,有的饺子精美别致,有的在家里从来没有动过手的老师,也不甘落后,一边学习一边有模有样地学着包饺子,形状各异的饺子汇集了不同地域的风俗特色。最后,大家齐聚一堂,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洋溢着温暖的氛围。

饺子虽小,却凝聚着学院工会对学院教职工的一份深情厚谊,也凝聚着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更凝聚着政管学院大家庭满满的温馨与和谐。正是源于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才有了学院上下的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