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的理论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6月2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的理论教学研讨,任晓春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教指委成员、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及青年教师参会,研讨会就课程体系与教学方法结合上午举行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进行了研讨。

院青教赛评委老师就各位年轻老师的授课体系及教学方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位年轻老师落落大方,有丰富的知识积累,在教学体系、教学仪态,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上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也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例如在PPT制作上,字体大小适度,内容可以精炼,在教学方法上可以通过提问等手段吸引学生注意力,多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进行授课等。

会上全国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黄孝东老师分享了大赛经验,各位参会老师收获满满。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举行,对于完善学院课程体系建设,促进课程间的衔接、丰富教师教学方法有着重要的意义。学院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