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看望学生并进行春季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8

随着返校工作顺利落下帷幕,为了解同学们校园封闭式管理后的生活情况,切实加强春季安全工作,创造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党委书记王毅教授,党委副书记齐晋杰老师,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月28日前往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院领导询问同学们的返校适应情况,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并悉心叮嘱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安全防护,指出校园封闭式管理这一举措既是出于安全防范,又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院领导考虑到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影响,积极询问同学们的想法以及出现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如果有不适应的情况或任何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由于正处于疫情期间,在检查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各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环境极为重视,并提醒各宿舍注意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同时特别关注学生宿舍中的电器使用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宿舍抽烟等违规行为进行排查与问询,以此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也让同学们对封闭式管理中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守校纪,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