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满室芝兰尽春色,盈门桃李笑春风——我院举行王晓晨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3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山校区博闻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王晓晨老师荣休座谈会。院长邱泽奇和班子成员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在容纳30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王晓晨老师的教研室同事、学生等欢聚一堂。座谈会上,王晓晨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38年的工作经历,细诉了自己入学以及毕业留校工作生涯中与师生们结下的深厚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不舍和深深谢意。

与会老师们交流分享了和王晓晨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工会主席冀慧珍老师向王晓晨老师献上了自己写的诗,以表达对王老师的深深祝福。张民省老师、史莉芳老师、贾小立老师等纷纷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不辜负领导和前辈的殷切希望,一定传承好前辈优秀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再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学院工会为王老师送上鲜花和退休慰问品,对他多年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温馨传统,既是对退休教师长期无私奉献的充分认可和真挚感谢,也是对现有教师的一种生动教育和激励,相信通过一代又一代政管人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