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上下同心向未来,砥砺奋进启新程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2月17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东山校区博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毅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邱泽奇教授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系统梳理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23年学院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动员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全力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启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王毅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出发点,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坚守育人初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提质增效、稳步前行。

院长邱泽奇教授围绕教学和科研重点系统部署了学院2023年工作任务。他围绕课程思政、科研发力、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科学规划、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各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教学秩序、学生管理、就业问题,安全教育、本科教学、课程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和有组织的高水平论文发表等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并对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此次会议呈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年就开跑”新气象、彰显了“起步即冲刺”新作为,大大提升了教师们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进一步塑造了立德树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