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年5月29日8: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来的我们”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正式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军老师、院长董江爱老师和教师代表30余名,并特邀家长代表30余名,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思超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首先进行的是致辞环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江爱老师首先致辞。她声情并茂,表示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不舍,并对他们的人生之旅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表达了对他们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

  接着,教师代表冀慧珍老师上台发言。她用幽默的语言逗笑在场同学的同时,又以真诚的情意表达了对毕业生离别的不舍与祝福。

  接着,家长代表贾兰同学的父亲致辞,他从家长的角度,诉说了把儿女培养成人的不易与欣慰,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可以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随后,毕业生代表于士隽同学上台发言,她讲述了学生的成长历程,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帆风顺。

  最后,2014级辅导员刘思超老师上台发言。他上台伊始便感动落泪,他含泪致辞,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刘老师讲话完毕后,全场毕业生起立,齐声呼喊,表达了对刘老师的感恩与离别的不舍。 接下来,一部由毕业生拍摄的微电影又仿佛带着大家重游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观看过程中,许多同学潸然泪下。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其他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

  接下来是节目表演环节。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爵士舞表演以及我院健美操队的表演震撼了全场观众。

  接着,舞台剧《平凡之路》在优雅的歌声之下演出,带着大家回顾了从小学到大学的成长历程。

  随后,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海草舞,他们舞姿翩翩,动作优美,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令在场同学泪目,感慨万千。

  最后是歌曲串烧,同学们踩着青春的节拍,唱着属于他们的歌曲。

  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向老师们致谢。

  最后,老师们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便已不再是少年时。毕业是老师对学生的认可,是学生对自己的肯定。聚时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毕业的同学们定将不负众望,在各自的人生之路上披荆斩棘,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离歌奏响,时光荏苒,初心还在。

  新的征程还在前方,2018届政管毕业生们,请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