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1
2017629:00,“嗨呀!一起毕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陈宏林、院长董江爱、副书记刘建军、副院长崔文奎和其他教师代表以及宿管阿姨代表,2013级辅导员郭晓红老师、张雅倩老师、张瑞芳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首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董江爱教授致辞,在致辞中她表示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不舍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由教师代表胡若雨老师讲话,胡老师的讲话表达了她对见证了所有毕业生的成长历程的喜悦之情,同时也用最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其他老师的祝福视频。
随后由辅导员郭晓红老师讲话,在上台前,郭老师还在用纸巾拭泪,她含泪表达了对所有同学的不舍之情,愿大家常回家看看。
接下来由我们的宿管阿姨王菊梅阿姨讲话,阿姨朴实简短的话语,表达了她对2017届毕业生四年的深切的情感,同时阿姨也对大家给予厚望。
最后进行的是学弟学妹代表讲话,由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倪婷同学讲话。希望学长学姐们未来的道路越走越远,前程似锦。
接下来一部微电影首先把我们带入了毕业季的时光中。之后进行的的精彩表演无一不勾起我们对那些年的回忆。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姑娘们充满朝气活力的舞动,现场的温度骤然上升。
随后一曲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使全场掌声雷动。
笑点十足的小品,不仅带来了欢笑,更述说着当下社会的现象。
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读带给我们的是对自身的反思。
仿辩论赛的表演有趣且创意十足。
一首首青春的歌,我们一起唱。
在这一刻,我们驻足于即将散场的青春,不舍离去。不舍对我们谆谆教导的老师,不舍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舍走出生活四年的象牙塔,更不舍那即将逝去的学生时代。
然而人生的每一阶段终有离歌,大学这个阶段终究是画上圆满的句号。然而新的征程依然再前方等你,这还是一个新的起点。
四年前,我们从祖国各地齐聚山大;四年后的今天,我们又奔赴五湖四海,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只道一声:一切,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