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中北大学成功举办。

  “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主要针对山西省大学生的一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大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各学院积极选送作品参加初选,校团委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省赛阶段按照机械控制组、信息技术组、数理能源化工组、生命科学组以及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组五大类进行分组答辩及评奖。经各校评选和报送,本次比赛共有270件作品入围省赛阶段,经过11日下午的公开问辩,共有152件作品入围终审答辩,其中包括我校8件作品。

  最终,由我院董江爱教授指导,我院2014级学生倪婷、熊踞峰、卫鹤雯和文学院2014级学生宋路云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他们的作品《挣扎与期盼——沉陷区人民生活现状的调查与思考》荣获本届“兴晋挑战杯”特等奖。

  据悉,大赛组委会还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祝愿他们在国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