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进一步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十四五”规划与政治学科内涵式发展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更好肩负起在百年学府内涵式发展道路的职责使命,11月6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江爱传达学习了11月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并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与学校蹚出百年学府内涵式发展道路的战略部署框架下,政治学科的内涵式发展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文科“政治学+”为创新、以“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发力点,汇聚师生力量,擘画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新格局。

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党员们进行了认真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方向标”,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行动指南”,吹响了学院改革攻坚的“号角”;并纷纷表态,会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到工作学习生活中,融入学校蹚出百年学府内涵式发展道路的历史使命中,努力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中探索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