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感恩母校!干城云科(山西)技术有限公司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石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感恩母校培育,干城云科(山西)技术有限公司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向学院捐赠毕业纪念品——“校友石”。5月26日,捐赠仪式在博文楼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毅、院长邱泽奇、党委副书记齐晋杰、副院长崔文奎、副院长任晓春、副院长马华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院长邱泽奇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母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即使毕业了也要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校友表示自己看到母校蓬勃发展,感到无比自豪,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帮助,感恩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微薄的力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校友石”上请著名大师撰写的政通人和四个大字展现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内涵,校友石的搭建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维系的纽带,是饮水思源的象征。将自然景观赋予人文内涵,增加校园文化底蕴。“校友石”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学生感恩母校的重要实物载体。

此次捐赠生动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在校学子勤奋进取、立志成才。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四年的温暖时光,政管学院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奋力拼搏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