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我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激励我院驻静乐县丰润镇庆鲁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在乡村振兴主战场实干担当、善作善成, 8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毅、副书记齐晋杰带队走访慰问我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王毅一行来到庆鲁村,仔细察看驻村工作队的水电灶房生活环境与住宿条件、驻村办公环境与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了解工作队员生活工作状况,送去米、面等慰问品。王毅书记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谈,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提出的“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的历练为勉励,鼓励工作队员围绕“乡村振兴”政策规划,依托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优势积极主动投身驻村的乡村振兴建设,争做政治坚定的引路人、群众信赖的专家、矢志不渝的实干者,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向前。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一定会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