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全院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现将我院开展征求意见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在学院范围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征求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

2、在学院范围内围绕服务学科建设、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质量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

请全院师生员工就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院党委反映,以帮助我们查找工作短板,便于今后整改落实。全院师生员工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当面向院班子成员反映,或者将纸质版意见建议投入学院办公楼一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内(学院毛主席像旁边),或者向所在支部反映。

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