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3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国家线已经公布,我院政治学理论专业尚有较多名额可接受调剂,正式调剂时间等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请有意调剂的考生随时关注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http://yjszsw.sxu.edu.cn/)及我院官网http://zzx.sxu.edu.cn/。

一、接收调剂信息

**码

专业名称

调剂其他特别要求

030200

政治学理论

一志愿报考**码前四位为0302。

同等条件,调剂优先参考因素:本科是否为相关专业、本科成绩、英语成绩等。

二、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山西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要求(总分325分,单科46分和69分)。

三、调剂信息登记

请有意调剂的考生发送个人简历及初试各门分数到邮箱zgy@sxu.edu.cn,之前发送过的同学无需重复发送。如有疑问,请拨打下列电话或邮箱进行咨询。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351-7010499 邮箱:zgy@sxu.edu.cn。

注:学院此期间事务较为繁忙,需进行各个专业的复试及答辩安排,请各位同学优先选择发送邮件至邮箱进行咨询,负责老师会尽量保证在当天进行回复,由此对同学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