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出席政治学前沿高端研讨会专家应邀参观我校东山新校区
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24号上午,正在太原出席政治学前沿高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应邀集体乘车参观我校东山新校区,我院党委书记王毅教授全程陪同专家们参观并介绍情况。

学者代表们乘坐大巴从求真广场下车,步行绕学校一周,新校区错落有致的建筑风格吸引了各位专家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求真楼内,自习室和大厅里到处是学习的同学,各位专家高度评价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

在求真广场,正在火热举行的“百团大战”吸引了各位专家学者的注意,沿台阶而下,俞可平教授等专家走近社团招新现场,详细了解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情况,并饶有兴致地参加社团招新的一些活动。

之后,各位专家学者走进博闻楼,参观我院办公区域。王毅教授详细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院新址的整体规划、功能分区和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学者们考察了我院的教师办公室、学术研讨室、行政集体办公区域等情况,并在博闻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