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9

  2018年6月20日19:45,中共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于文科楼207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以及新一批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程正嵩同志主持,首先,7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提出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分享了在一年的预备期中个人思想的变化。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并且每位预备党员能够进行不断的反思以及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都能够认识到当前自身依旧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在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们提到,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在党支部认识到了很多优秀的同志,每一位同志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们服务,在自身去做值班、志愿活动的时候,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随后,每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发表了自己通过一年的相处,对于各位同志的看法,认可他们在一年内的进步和成绩,同时也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认为7名预备党员同志符合转正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程正嵩同志的带领下,转正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中共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关于李梦园等17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这17位同学谈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被确定为发展对象以来思想状况的转变。

  通过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大会全票通过17名同志的入党申请,正式接收这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程正嵩同志带领新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一定会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正做好奉献自己,服务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