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15日19:30,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和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文科楼117教室举行。

  在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介绍之后,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回合。

  第一回合,九名参赛选手分为三组,每组三名选手共同在纸上答题。经过紧张的3轮答题后,每组分最高者直接晋级冠亚军抢夺赛。

  第二回合中,第一回合剩余六名选手抽签决定顺序,每两人上台轮流答题,胜者为季军,败者淘汰。参赛选手快速思考,对所给出的题目作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到了第三回合,冠军争夺战正式开始。三名选手抽签分为1、2、3号,1号和2号先进行对战,分低者与3号进行对决,最后决出冠军。

  比赛结果

  冠军 白晓航

  亚军 王国伟 李梦园

  季军 董 坤 张 琦 高 勤

  

  最后,由支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为获胜者颁发证书及丰厚奖品!

  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了自己党史理论修养和专业知识,增强荣誉感与责任感。通过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我们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