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15

20121115,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科楼208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张万辉主持,分为两项议题。

第一项,对本学期2010级七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表决,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经过民主评议,广大党员同志的讨论和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以上七名同志全票通过。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以上七名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誓言。
第二项是集体学习并讨论了十八大报告,支部书记带头传达了十八大精神,发表自己看十八大的感受和体会,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纷纷发表自己看十八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讨论会,热情高涨,氛围浓厚,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相信我们国家在新一届党中央集体的领导下,我们的党,更加的强大,我们的祖国,更加的强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