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2012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7

11月7晚7点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04教室,2012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第一次会议。
    为保证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有序进行,会议首先介绍了该支部委员组成情况;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关于党员创先争优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做到不迟到早退,不旷课违纪,并且多为身边同学解决实际问题;为喜迎“十八”大,与会党员都表示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组织上与全党保持步调一致;行动上要以坚定的共产党人的信念为行为指导,杜绝一切消极落后的行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多交流,讲服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石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踊跃的参加到党支部的活动中来,凝心聚力,施展才华,建言献策,履行党员的职责,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支部的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2
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二○一二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