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博闻楼114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就接收白植茹、崔彤、段晶、冯娜、高雅、巩勇芬、古悦、郭宇超、和昊琦、康宁、李庚庚、李姝佳、马榕、师荣荣、宋绮嘉、孙晓洁、王蓓蕾、王丹、王金丹、王奎、王萌、王庆丽、王文玉、王雁琳、温佳宇、温丽娇、谢艳林、薛丽芬、姚建亚、张朝峰、张思宇、张枭恒、赵家林、朱润楷共3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这一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昱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会议第一项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高晨曦同志为监票人,李春妍同志为计票人。

会议第二项,各位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在每名发展对象发言结束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该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组织委员牛亚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对以上同志的政审情况、组织教育考察情况,及需要改进之处。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与会党员对每一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2.jpg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接收白植茹、崔彤、段晶等3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提议,并由宣传委员王林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及支部决议。党支部书记李昱茹同志表示各位同志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个人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3.jpg

大会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牛亚泽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新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做贡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