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博闻楼会议室(二)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昱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昱茹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党员大会上报告上一年度的工作进展,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李昱茹同志指出,目前党支部还存在着入党前后教育脱节、党员与群众联系较少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与会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张思宇、康宁、郭宇超、朱润楷等同志对照职责、联系思想,结合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们也就实际情况分别对他们展开了客观的批评。相信各位同志的自我批评也可以敦促其他党员对照自身现状,查摆问题和不足,并思考改进方式,在之后的工作及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与会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大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有力武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自我反省,自我提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