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了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保证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5日上午10点在博闻楼105教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芦浩然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柴凯西详细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紧接着,柴凯西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表示,我们身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jpg

在深入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感受分享了学习心得。

首先,杨琦同志向大家阐述了他对于本次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他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从《决议》中学习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从平时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3.jpg

其次,曹丽颖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用先辈的汗水和血水浇铸的百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恢宏的史诗。作为青年党员,面对世界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不负先烈遗志、不辱前辈使命,要坚决把党的优秀精神继承下去。

4.jpg

最后,许智琦同志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在为我党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要时刻牢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立家国情怀、传承优良传统、塑造过硬本领。

5.jpg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更让同学们看到了党永葆生机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牢筑信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