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贺东航教授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19日上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贺东航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做题为《乡村振兴的若干重大议题探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董江爱教授主持,我院公共管理专业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贺东航教授从我国现处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期下面临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衔接问题入手,对乡村振兴的发展以及新形势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面临的政府、市场、农民之间的关系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乡村振兴的区域差异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讲座过程中,贺教授运用大量实例和国家政策进行讲解,给学生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

讲座结束后,贺东航教授与学院师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在相互交流中,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最后,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修改(一).jpg




修改(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