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王凯
发布时间:2019-12-02

王凯照片.png

姓名:王凯

性别:

学历:博士研究生,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法学博士

邮箱:kaimaoer@163.com

职称:讲师

研究方向:基层民主与乡村治理

开设课程:

《中国政治制度史》,《政治伦理学》,《社会福利思想》

科研项目: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中国乡村治理模式的历史演进研究》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构建山西省“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共同体研究》

科研成果:

文章:

[1] 王凯;程同顺:《协商民主视角下的村民自治主体分析》,《湖北社会科学》,2016年第6期。

[2] 王凯:《 Reforms and Breakthroughs of Post - new Public Management Presupposed Rational Construction Brought by ICT》 ,《学术界》,2016年第4期。

[3] 王凯;李伟:《村民自治中的民主监督:双重困境与改革突破》,《未来与发展》,2016年第3期。

[4] 王凯:《流动人口影响下的农村社会整合》,《长白学刊》, 2015年第5期。

著作:

参与《中国人权保障政策研究》的编写工作。

专著:

协商民主视角下的村民自治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9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