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曹永胜
发布时间:2018-03-25

姓名:曹永胜

性别:男 1969年7月7日出生

职称: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法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公共人力资源管理与国家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等。

主要学术成果:主编或参编的主要著作有《公共政策--原理与过程》、《国家公务员制度》、《东亚与中国政治改革环境的比较与分析》、《行政监督概论》、《公务员初任培训教材》、《国家公务员过渡培训教材》等;发表的学术论文主要有“论科学家在政府决策中的参与及作用”、“论我国政府在社会中介组织发展中的作用”、“社会中介组织特征辨析”、“论我国公务员制度的民主内涵”等;主持与参加的课题有“关于政策科学教学与课程建设的研究”(省教育厅)、“晋中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晋中市科委)、“山西省社会中介组织的发展与管理研究”(省科技厅)、“东亚与中国政治改革环境的比较”(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干部的使用与管理研究”(省科技厅)等。

主要经历:1991年7月于山西大学政治学系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主要从事《人事行政与国家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办公地点:206办公室。电子信箱:caoysh@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