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各位考生:

目前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初试成绩已公布,我校研究生院正在进行分数复核工作,复核结束之后将根据国家线公布情况及日期通知考生进行复试及调剂,在此之前有关专业排名、复试、调剂等事项,学院暂无法解答,敬请谅解。

另外,原定4月初进行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复试以及博士生的相关录取考核等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研究生院要求另行通知。有关进一步工作安排我校将在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的主页http://gs.sxu.edu.cn/。

如有其它咨询事项,可发送邮件至zgy@sxu.edu.cn(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以及sxumpa@126.com(MPA公共管理硕士)。


附:关于山西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近期考生关心问题的解答

http://yjszsw.sxu.edu.cn/tzgg/39246c1e5d554dc19d6300fc4e27aca8.htm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