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2018级新生宿舍安全卫生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11日19:00,由政管团委学生会安监部、生活部主办的2018级新生宿舍卫生安全培训会在文科楼115教室召开。与会人员有2018级辅导员刘春阳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

  2018级辅导员刘春阳老师率先发言。他向新生们介绍了一些大学生活的基本情况,告诫大一新生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配合宿管阿姨的工作,与舍友和睦相处。

  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安监部陶乐同学上台,她从宿舍安全检查标准、宿舍检查注意事项、门禁制度等方面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有关宿舍安全方面的事项。他通过举出一系列宿舍安全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地了解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接着,生活部张慧霞同学从宿舍卫生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宿舍卫生检查标准,举例强调了一些宿舍生活的注意事项。她还介绍了我院九星宿舍的评比条件以及令德水房的相关事项。她从多方面向新生提供了一些生活技巧,极大地帮助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本次培训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宿舍安全与卫生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视,同时也让之后的宿舍检查能够更好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