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我院2017级心灵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3

  2018年5月4日14:00,我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山西大学心理协会举办的心灵运动会在南操举行。

  烈日当头,同学们的热情不减。

  首先,心理协会的教练们进行了自我介绍。

  接着是热场游戏“进化论”。同学们分组围成小圈进行游戏,彼此也更为熟悉和放松。

  进入项目环节。第一个项目是“红旗飘飘”,大家在队旗上写下创意十足的队名,并进行了展示,表演了队歌。在这一环节中,团队凝聚力得以增强。

  下一个项目是“激流勇进”,全队人依靠几块软垫行动,脚不能触地。彼此的扶持和共同的努力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最后一个项目是“空方阵”。这一项目模拟了公司部门间交流的模式,同学们对计划和执行进行了探讨。

  此次心灵运动会在促进大一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愉悦了大家的大学生活。在心理协会教练的指导协助下,各小组成员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的完成了各项项目,增进了彼此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