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青马|我院第一期青马课程结业暨第二期开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5

  2018年3月25日14:30,我院青马工程2017年度结业暨2018年度开课仪式在文科楼217教室举行。

  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本次仪式正式开始。

  接着,全体学员观看了2017年度青马活动以及学员感受和收获的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第一期学员回顾了上期青马工程的有关活动,感慨颇丰,新学员对青马工程也有了初步的认识。

  紧接着,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程诚对过去一年的青马课程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上一年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同时对新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批的青马学员能够珍惜青马工程这个学习的平台,广泛学习先进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先争优继续进步。

  接着,白晓航同学代表上一期青马学员发言,并对新学员提出诚恳的建议。

  随后,丁凡晟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丁凡晟同学阐述了青马工程对于当代青年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到的优秀思想传播给其他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意锻炼品德,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2017年度学员颁发证书,并为2017年度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为了让新学员更好地了解青马工程,组织部部长史丽茹从青马工程的培养对象、培养路径、开设意义、我院本期青马课程概况、课程设置、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青马工程,使大家对青马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新学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青马课程的认识和感悟,希望自己在青马课程中学习知识、交流思想、凝结友谊。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学员们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此次仪式更加坚定了全体学员成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想信念,希望全体青马学员在新一期的青马课程中将学习与训练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个人成长与服务同学相结合,将青春梦想与中国梦的实践相结合,把握机遇,放飞梦想,在无悔的奉献中磨砺闪光的青春。最后预祝本期青马工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