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团委工作
2015级召开“学报告,话成长”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共青团员更加系统了解十九大基本内容。2017年11月7日晚七点,我院2015级全体同学在文科楼114教室举行了“学报告,话成长”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2015级辅导员郝晓红老师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进行,首先由各专业团支书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应知应会的内容。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和我们日常生活学习联系起来,刘卓涵同学带领大家对新印发的《本科生学生手册》进行了学习。
学习结束后,宋佳臻同学、宋焕焕同学、何琴同学、白晓航同学、华正文同学就党的十九大和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谈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辅导员郝晓红老师做了总结,老师要求我们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希望我们认真学习十九大内容,通过十九大去深入认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同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生手册,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也对新修订的学生手册有了深入了解,这对我们日后的生活和学习有重大意义。
我们一定会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生手册的具体规定落到实处,把2015级的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