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青春告白祖国,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充分展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学院学子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我院于9月26日下午5点在文科楼202教室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宣讲会,闫钟老师,刘春阳老师,王帅老师,各实践队代表,二青会志愿者代表及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天镇实践队,离石实践队,长治实践队,方山实践队四组成员就“三下乡”的背景、问卷、实践中发生的故事、发现的社会问题、活动感受等与同学们分享交流,二青会志愿者代表也讲述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最后,闫钟老师寄语同学:“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能将专业知识付诸实际,还可以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情谊,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的同时也要行万里路,走入社会;刘春阳老师也谈到参加实践活动可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社会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希望本次宣讲会能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对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爱国之志,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