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04

火灾无情,安全有方。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以及提升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我院于11月1日13:00举行消防演练。

首先,为了确保消防演练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着警示服于12:45就位,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13:00逃生哨响,大家听从指挥,按照预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快速有序地到达安全区域集合,并由各班班委清点人数。

之后,保卫处王科长进行讲话,并由保卫处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然后,大二辅导员刘春阳老师、大一辅导员王帅老师分别讲话,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并强调防范火灾与火灾发生时逃生自救的重要性。

最后,楼长田玏讲话,再次对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并希望同学们能将安全牢记于心,防范于未然。

本次消防演练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配合,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消防演练是短暂的,但安全工作却是需要大家长期共同努力的。我院也会继续紧抓消防安全问题的教育与宣传,与同学们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的令德十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