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内附招新最终名单)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8日晚,我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博闻楼104教室正式拉开序幕,在各队激烈的争辩下,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得出以下比赛结果:

第一场,“低碳生活更依赖观念转变还是科技创新”。正方“郭敏学长说的都队”,反方“打完就脱单队”,最终评分结果得出,获胜方为反方,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史伊美。

第二场,“自我肯定重要还是社会肯定重要”。正方“西洲队”,反方“山西加油队”,最后根据评委打分得出,获胜方为正方,最佳辩手为正方三辩詹雯静。
由于新生辩论赛采取的是积分赛制,综合三场比分,获得冠军的是二组,获得亚军的是一组。随着各位最佳辩手及优秀的辩论组领奖、合照完毕,政管迎新赛决赛也落下帷幕。本次辩论赛从初赛开始,经过层层选拔,辩手们的能力素质不断提升,一场比一场精彩,在最后的决赛中更是思如泉涌、口若悬河。希望各位辩手们可以再接再厉,为政管学院再添光彩!
各位辩手唇枪舌战,能说会道,你来我往,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赛,让我们来共同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瞬间。


至此,我们的迎新辩论赛正式结束,感谢大家的关注!现将辩论队招新最终名单公布如下(排名按照姓氏首字母顺序列):
董璐洁  郭新禄  黄宏璐  巨媛媛
刘  颖  任浩源  苏  博  史伊美
王佳滢  叶佳佳  宇文添蓓  岳雨薇
张  群  詹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