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11月25日晚,在研究生工作部(处)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承办的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决赛在积步体育馆内圆满落幕。本次决赛采取积分制的形式,分两日进行。比赛现场,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各位选手全力以赴、配合默契,扣杀、跳杀等各路球技异彩纷呈。现场观众呐喊助威,欢呼声浪此起彼伏,在羽毛球的来回穿梭间涌现了诸多燃炸现场的精彩画面。

在单打决赛中,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高手对战。在选手们的你来我往中,赛事渐入佳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双打决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在拿拍与推球的巧妙设计中将赛场的紧张气氛拉动起来,现场气氛再上高潮。

在混双决赛中,场上氛围已是活泼之中夹杂着紧张,选手们扬长避短、奋力拼搏,彼此的配合加之策略技巧的运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通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本次羽毛球比赛各项目的前六强最终诞生,名单如下。在此,热烈祝贺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男单前六强

第一名 申哲沄(法学院)

第二名 石崇仟(经管院)

第三名 王李源(经管院)

第四名 黄汉杰(生科院)

第五名 刘  斐(经管院)

第六名 孙一鸣(经管院)

女单前六强

第一名 王梦婷(法学院)

第二名 田  歌(经管院)

第三名 岐  婉(生科院)

第四名 闫丽锦(经管院)

第五名 卫  洁(政管院)

第六名 张  鑫(生科院)

男双前六强  

第一名 申哲沄 强  凯(法学院)

第二名 张  超 胡绍轩(法学院)

第三名 孙仕睿 石崇仟(经管院)

第四名 洪培铧 马思睿(政管院)

第五名 陈沛冉 于东扬(经管院)

第五名 詹唤君 王文军(政管院)

女双前六强  

第一名 岐  婉 张  鑫(生科院)

第二名 闫丽锦 许娜娜(经管院)

第三名 晋鹤宁 雷飞霞(环资院)

第四名 王辉宇 杨茜瑞(法学院)

第五名 李春妍 王  林(政管院)

第六名 康  宁 王文玉(政管院)

混双前五强

第一名 王梦婷 申哲沄(法学院)

第二名 闫丽锦 石崇仟(经管院)

第三名 黄汉杰 米昭霞(生科院)

第四名 乔嘉玮 张  鑫(生科院)

第五名 李春妍 王  奎(政管院)

学院积分排名

第一名 经管院

第二名 法学院

第三名 生科院

第四名 政管院

第五名 环资院

比赛结束后,闭幕式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闭幕式由我院研究生一年级郝津锐同学主持。首先,由主持人上台宣布获奖人员,各学院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与其合影留念。随后,各学院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由主办方作总结发言。最后,主持人致比赛闭幕词,现场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首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羽毛球大赛充分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相互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团结汇聚、青春交响,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比赛,为山西大学的活力画卷增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