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栋梁杯赛事回顾.docx
发布时间:2021-05-13

2021年“栋梁杯”足球赛事已告一段落,我院男足队和女足队豪取双冠。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过程,欣赏他们的风采吧。

3月20日15:20,我院男足于北操南场对阵物电男足。张栩赫梅开二度,钟旭上演大四喜,我院男足以6-2力克物电男足,首战迎来开门红。

3月27日上午9:00,我院女足于北操南场对战初民学院女足。孔玲芝独中五元,李若璇上演大四喜,孙佳杨帽子戏法,柴馨雅梅开二度,最终我院女足以14-0的巨大优势零封对手,首战告捷!

3月27日下午15:20,我院男足于北操南场对阵哲学社会学学院男足。刘帅、戴瑞彬双双完成帽子戏法,张栩赫梅开二度,钟旭、王智慧、郝伯翰、郭旭纷纷建功,最终我院男足以12-0的比分成功实现二连胜。

4月9日12:30,我院女足于北操南场迎战教育科学学院女足。孔玲芝梅开二度,李若璇推射建功锁定胜局。我院女足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出线。

4月9日15:20,“栋梁杯”赛事继续进行,我院男足于北操北场对阵化学化工学院。刘帅上演大四喜,前场多点开花。队员们配合默契,最终以8-0的比分战胜对手,再次实现零封,同样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

4月16日下午15:20,我院女足迎来“栋梁杯”比赛的交叉赛,于北操北场迎战法学院。孔玲芝独中五元,李若璇上演帽子戏法。在本场比赛中,我院女足全体队员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最终以8-0的绝对实力战胜法学院女足,强势闯进四强。

4月17日,我院迎来了“栋梁杯”半决赛。15:20,男足于北操南场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两队上演强强对决。戴瑞彬上演帽子戏法,刘帅、钟旭、张栩赫纷纷建功,我院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最终以6:2的比分逆转晋级决赛。16:40,女足于北操南场迎战教育科学院院,李若璇首开记录,孔玲芝锁定胜局,最终以2:0击败对手,成功拿下“入场券”。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4月23日13:00,我院男女足迎来了“栋梁杯”比赛的总决赛,男足于北操南场对阵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女足于北操北场迎战经济与管理学院。

男足比赛中,我院男足和国际男足上演强强对战。我院男足遇强则强,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最终夺得此次“栋梁杯”比赛甲组的冠军!

女足比赛战况十分胶着,但我院女足顶住压力,主力孔玲芝拿下关键的一球,最终以1-0战胜对手,成功拿下“栋梁杯”冠军,创造了历史佳绩。

至此,“栋梁杯”结束,我院男足女足顺利取得双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