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携手共‘晋’,无惧风雨”募捐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10-28

我们的“携手共‘晋’,无惧风雨”主题募捐活动仍在继续进行。截至目前,活动已经进行到第7天,共募集钱款2063.90元以及各类日常生活物品。

志愿者们的热爱与温暖凝聚在一份份宣传单上,于人们的手中传递,给不断走入寒冬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暖意,也给远方的人们送去了热意与希望。

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与青协成员辛勤付出。人间百态,校园之中,有人行色匆匆,有人驻足停留。几抹红色于人群中穿梭,见形形色色,尝人生百味,以一腔热血聚同行者之意,以殷切期盼感驻足者之心,以心底之善融人心坚冰。在此过程中,几抹红色如同火焰,使星星之火于校园之中燃起。

你生活在亮光里,你就觉得世界是光亮的。这或许是此次志愿募捐活动最根本的意义与温暖。

世间应有,热意正浓,直至万家门户。人心递暖,温澜潮生。情寄百里,山海难隔。心底的热意如树,多年间熙熙攘攘,郁郁葱葱,热意在人们心中传递,长成一片林,和着风雨,在寂静无声处拔高,于烈日炎炎之际,拉起一片荫庇。

只教眼底有热意,但信人间四季春。人间大爱如二分暖意,三分柔情,聚四季春浓。春风化雨,让人性之善于心底萌发。希望大家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散发光,与生命的慷慨和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芜与刻薄相欺,也要始终相信自己心中的热爱与善意。

本次活动仍在继续进行,我们将于10月29日至10月31日开展物品义卖活动,所募集钱款也将汇入受灾村(交口乡)中。我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后期的活动中,给每一位关注本次活动的同学以及每一位捐赠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进行的义卖活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