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同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6日晚7:30,防艾讲座如期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我们有幸邀请了山西大学王聪老师给新生们讲授有关艾滋病的防护知识。

讲座开始,王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来源、名称、病因、症状等基本信息,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艾滋病的起源发展。然后,王聪老师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特别提出大学生的自我保护尤为重要,也告诉大一新生们要尊重艾滋病人,善待艾滋病人,关爱艾滋病人,不要歧视他们。王聪老师随后说明了艾滋病的现状,通过数据让学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艾滋病目前情况的严重性,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最后,王聪老师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同学们收益颇丰。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和王聪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