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学期首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新学期伊始,为引导同学们以崭新之姿态、饱满之精神迎接新的学习生活,3月2日晚上7:00,我院2021级研究生于博闻楼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本学期首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成园园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因受疫情因素影响,本次班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

此次班会,成老师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以及党员推优三个主题展开。会议伊始,成老师对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返校表示欣慰,并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做到规律作息,遵规守纪,与他人融洽相处。随后,成老师指出了当下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并就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每日健康打卡”、线上同学返校等相关事宜作出强调,为特殊时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紧接着,成老师就校园安全问题作出指示。她明确指出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准则,要求同学们保持室内卫生整洁,离寝时仔细检查电源,紧绷安全之弦。同时,成老师再次强调了电信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警惕,严防电信诈骗。最后,成老师就党员发展细则作出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学术、作风两手抓,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真正成长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自律意识与学习意识,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新征程,同学们必将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青春之自我、青春之笔墨擘画新蓝图、书写新篇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