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第六次线上“知”教|活动圆满结束!奋斗的故事仍在续写~
发布时间:2021-03-01

新年伊始,我院星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第六次线上“知”教活动。寒假返乡拉开了我们的物理距离,却拉不开我们心里的距离。寒风阵阵,压不住即将回暖的初春,更吹不散每一位积极参与线上“知”教之筑梦再起航活动的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内心的热情。

截止2021年2月20日,历时20天,由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电力与建筑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初民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13个学院的66位志愿者和来自长子县横水学校、什贴中学、武汉张家铺小学、源高小学、李坊小学等多所学校的66位小朋友共同参与的第六次线上“知”教活动圆满结束。至活动结束,66名志愿者共打卡签到签退九百余次,总计约1715小时。

活动的有序进行,离不开支教学校校长的大力支持,校长的鼎力相助为我们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石。本次活动结束后,校长也给予了我们高度的认可。

校长.png

家长们对学生辅导的配合,对志愿者的尊重,在活动的良性发展中功不可没。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png

家长2.png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竭尽全力,以满腔的热情去帮助每一个孩子解决学习问题,并在每一次授课后认真负责地做着总结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基于对此次活动的总结,我们吸取了经验,将会在之后的活动中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反思与规划。相信在此后的活动中,我们一定能扬长补短,将志愿活动越办越好。

感谢志愿者们热情地参与和无私地奉献,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意汇集在一起,感谢院团委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使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本次寒假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活动中传递的爱与温暖却如涓涓细流绵延不断。我们的线上“知”教活动将一直进行下去,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将爱的种子播洒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