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萌新报道 | 政管大家庭容纳新成员啦!(内有新生照片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9-09-02

1.jpg

2019年9月1日清早,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班委抵达初民广场、系楼和宿舍楼前做迎新准备。同时,党支部与2018级志愿者也积极加入迎新队伍中来,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期间,校领导及院领导也来到迎新帐篷看望大家,询问迎新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在2018级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从迎新帐篷到文体馆、再到系楼,新生注册报道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

到达的最后一站是宿舍门前,宿管阿姨早早地等待新生的到来,并为他们耐心而认真地安排宿舍。

大学是萌新们的新起点,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我们制作了签名墙,新生可以留下自己的名字,并与家长合影留念。

2019级新生家长会于我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一天的迎新工作随着西沉的太阳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到了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军、党委副书记刘思超、团委书记郝晓红以及2019级辅导员王帅前往宿舍看望新生,亲切而勉励的话语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