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2021级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安排,12月2日下午2:30,我院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于东山校区南篮球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治学和社会工作两个班级共十支队伍,总计六十余人参加。

团支部书记贾明瑞和团支部宣传委员曹静静主持并宣布团日活动开始,首先,十支队伍分别进行自我介绍,每个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随后进入正式比赛阶段,比赛项目有:六人七足、螃蟹背西瓜、沙包投准比赛、罚球线投篮。这些项目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之后,通过对各项目积分情况的累加决出最终排名,各支队伍获得了相应奖励。最后,参加的同学进行大合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7.jpg

本次活动充分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了团委学生组织服务以及管理效能,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极大地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推动了团组织未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