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冠军!我院获得首届东山校区研究生拔河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4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集体荣誉意识,展现研究生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12月4日上午,在研究生工作部(处)的大力支持下,由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山西大学东山校区首届研究生拔河比赛在求真广场顺利举行。我院20余位研究生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队伍由团委老师刘春阳任领队,范博文同学任队长,韩中轩、刘磊同学担任教练,宋绮嘉同学任技术指导,参加比赛的队员有李庚庚、赵家林、张朝峰、黄桂林、杨琦、姬鑫宇、郝津锐、王文军、贾明瑞、詹唤君、刘晓飞、姚建亚、李  康、张思宇、王  丹、谢艳林、王雁琳、王  林、段  晶、王荣敏、何玲瑾、王婷婷、范博文、张雪婷、殷  萍、王露敏等同学。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进行,我院首战对阵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最终在同学们的共同拼搏之下取得了开门红,为大家带来了巨大的鼓舞,积累了必胜的信心与气势。随后我院分别迎战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

最终我院力破强敌,六战六胜,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我院学子的辛勤付出,无论是比赛前期的技巧与体力训练,还是比赛当日的全力以赴,都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群体朝气蓬勃、志在为院争光的良好风貌;那一声声呐喊,皆是我院人文教育优异成绩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