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院本科生新老师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0

10月10日19:30,我院2021级新老生交流会于博闻楼104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为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宝贵的建议,指引大家走好大学期间的人生旅程。

19:30活动开始,三位学姐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自己对学习方法的总结。

3.jpg

2018级已获保研资格的杨楠学姐,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的同时,介绍了同学感兴趣的考试攻略和保研机制。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调整心态,把握学习与生活的平衡。

4.jpg

兼顾学习与工作的刘新月学姐提到将来同学们即将面临的选导师问题,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并专注自我,不要过分在乎别人的看法。

5.jpg

我院研究生李姝佳学姐用作家严歌苓的一段话引入主题,鼓励大家保持好奇,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与交流,用理想浇筑青春的芳华。

在提问环节,同学向学姐们提出自己在大学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本次交流会在学姐耐心真诚的解答中落下帷幕。

6.jpg

通过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新成员们对自己大学生活和人生道路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在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下,让我们用“学海到尽头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情壮志,在新时代,新舞台,“共矜然诺心,各负纵横志”,穷山距海,前程无限。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