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安全月!我院消防演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0

火灾无情,安全有方。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了解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提升同学间处理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我院于12月20日12:35成功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1.jpg

首先,为了确保消防演练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着警示服提前在各自位置就位,进行前期准备工作。12:35逃生哨响,烟雾弥漫现场,大家听从指挥,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预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快速有序地到达安全区域集合.。之后,保卫部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遇到火情时的具体处理办法,并由保卫部老师向同学们演示灭火器与逃生消防面具的具体使用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的讲解。

本次消防演练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配合,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消防演练是短暂的,但安全工作是需要长期警惕的。我院也会继续紧抓消防安全的教育与宣传,与同学们携手,共创安全和谐的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