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班允博同学荣获山西省十佳志愿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0

在山西,有这样一群怀着满腔热血的青年,他们各自在不同领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且带动更多的青年人为建设美好山西无私奉献。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这份“厚重”且带有“浓浓期许”的名单脱颖而出。

为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28日下午,我省“十佳(优秀)青年志愿者” “十佳(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现场评选活动在团省委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省人社厅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李应忠,以及团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评选活动。

经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认真汇总,按全体评委总分由高分到低排序之后,我省“十佳青年志愿者” “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名单正式出炉。其中,我院2020级政治学专业研究生班允博同学荣获山西省十佳(优秀)志愿者称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