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志工部丨山西太航馨悦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下午3点,17名志愿者以及我院志工部成员再次来到山西太航馨悦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这是太原市首家社区型的专业化老年护理服务机构,为半自理及失能失智老人提供专业护理服务。

得知我们将在此次活动中为老人表演节目,经过短暂的协调商讨后,工作人员为我们志愿者安排了表演场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我们将观看表演的老人们集中到了表演场地,不少老人看到志愿者中的熟悉面孔,都露出了温暖开心的微笑,他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其中一位奶奶更是拉着一个志愿者的手说:“我喜欢和你们这些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待在一起,我感觉很开心”。当奶奶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们的志愿者都感觉到了强烈的被需要感,虽然节目算不上优秀,但是我们大家都很快乐并且充实。因为我们知道,节目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陪伴,是心与心之间的互相温暖。

活动于下午6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我们与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告别,行动稍微方便点的爷爷奶奶甚至把我们送到了养老院门口才离开。最后感谢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认真细心的志愿者们,谢谢!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