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研一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1

1ca55ce9ac4446efa19520af053f7a37.jpg

9月20日下午18:30,我院于学院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本次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崔文奎主讲,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

会上,崔院长向同学们生动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历史沿革,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讲解了学位和课程管理等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了学校的奖助体系,重点阐释了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的有关规定。他提醒同学们:一要熟悉专业培养方案,合理制定学业规划;二要明确师生的权利与义务,妥善处理与导师的关系;三要不断提高自身学术品性修养与独立思考的能力,避免失信和学术不端行为;四要时常关注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关心自己的学业成绩和培养环节完成情况。最后崔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在研究生期间找准定位、做好规划、落实行动。

f4af193498df44efb3a50b3bde4d9e83.jpg

通过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使同学们有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学习热情,也衷心祝愿2020级研究生同学们都能在山大政管水击三千里,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